close
“情人眼裡出西施”,那當人人面對極度深愛的事物時,是不是也會看到如“西施”般的美麗?

1f9dd99.jpg


澳大利亞有一位深愛著大海的衝浪愛好者,不過讓他世界聞名的並不是衝浪的技術,而是他的攝影作品。

bc2553b.jpg



Lloyd Meudell

他就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海浪攝影師:Lloyd Meudell,而他最愛的拍攝主題只有一個,那就是 - 浪。

也許是從小生活在海邊的原因,在不少人面對大海感到渺小和恐懼時,Lloyd只感受到滿滿的愛。如果說成長經歷為Lloyd奠定了與拍主題之間的情感基礎,那接下來的這位攝影師和他的照片則真正將Lloyd帶入了攝影的大門。

他是Clark Little,一位同樣熱愛海洋的攝影師。

1f9dd99.jpg

3cca499.jpg



拍攝中的Clark Little

Clark Little的作品

最初,Lloyd只是單純地衝浪,他說:“我喜歡大海原始,獨特的美麗,我一生中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衝浪。

但當看到Clark的作品後,Lloyd深受啟發,他決定也用相機把自己每天看到的大海記錄下來,將自己看到的無數神奇景像用照片的形式分享給世界。以下都是Lloyd拍攝的照片:


 

5c828c7.jpg

6e1b94d.jpg

54c4929.jpg

56daf37.jpg

 

87c471a.jpg

606b8e4.jpg

865fed8.jpg

3225403.jpg



Lloyd喜歡去家附近的新南威爾士南部海岸拍攝,因為這裡有各種各樣的海浪。當這些海浪與海灘,岩石相遇,便會迸發出超乎想像的美麗。

聽起來很容易,但是實際上在海中拍攝困難重重,想要拍出滿意的照片,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。

和前輩Clark相比,Lloyd的拍攝風格就豐富的多了:


有時,海浪如山峰般銳利。


有時如雲朵般柔軟。


有時就像打翻的牛奶。


有時則像神秘的異域美女。

Lloyd說,“拍攝中最困難的是所有條件都需要恰到好處,比如浪起浪落的時機和強度,風,光線等等,但現實情況時常令人失望。

不過老天不負有心人,在無數次努力嘗試後,Lloyd終於拍到了大量令人驚豔的作品。

拍海的人很多,專門拍浪花的之前也見過,和他們相比,Lloyd作品最特殊的地方在他他海浪拍出瞭如磐石般堅硬的質感。高速移動中的海浪被相機定格,其中蘊含的巨大力量含而不發,卻似乎隨時可以穿越照片撲面而來。

自然之偉力,盡皆被收入鏡頭之中,這便是Lloyd作品的最大魅力。

 

7269073.jpg

afba8d9.jpg

b13673e.jpg

 

c61c604.jpg

 

c5089ce.jpg

 

ca2ba1c.jpg

d25bce2.jpg


e30b8e2.jpg

 

f5fcf99.jpg

 

f23566a.jpg

 

fc904d1.jp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.I.U 粉絲團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iu.com.tw/
不限國界、不限種族、不限想法、不限畫作
無攝限的自由攝影概念。
一同分享、建議、增加自己的攝影。
拿起你的相機創作影像,成為一位我看見你的故事正在開始!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喜歡他的作品嗎?歡迎在下方給我們留言!
 
arrow
arrow

    photoise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